上滿100小時~~!想說來更新一下文章
好友活動雖然結束,但我有收到NC寄來的email只要介紹朋友
還是會有1500金幣喔!
再來是我發現很好用的單字本
在下方中間的圖
每次上完課,我都會把不熟悉的單字打上去順便+詞性
每天看一下,慢慢地就可以增加許多單字量,蠻好用的
最後是從2月中到現在5月底,我的Callan method已來到stage5啦
現在疫情期間,許多補習班停課,有些可以遠距,有些沒辦法...
蠻慶幸選擇NativeCamp 每天還是能夠上課
持續增強英文口說能力跟自己的競爭力

S__6045715.jpg S__6045712.jpg S__6045714.jpg

---------------更新-----------------

總是在找CP值高的線上學習補習的大家!!

想分享給正在找資源增加自己的英語能力的你們


我的英文學習之路是看了Gossip Girl
才開始愛上英文的........
看校園八卦劇時,常常會把自己投射到劇中人物,
心裡想著某天能在日常生活中用他們在劇中的英文台詞跟朋友聊天就好了,
我也對美式幽默且真實的生活抱有著憧憬,
開始想要學好英文,大家我懂!究竟誰會因為看了花邊教主開始學英文XD


一個大學生,每天上課時間不一樣,偶爾還要去打工,
如果再出門去補習班學習,這樣好像讓自己太累了
才會選擇線上英語補習,省掉通勤時間
從之前到現在有上過的線上補習Dr.MVP(一年)、Bizetalk(四個月)、Native Camp(兩個月),
也有試聽過幾家大家耳熟能詳的巨匠、tutor...,
一定要跟大家說,Native Camp是寶物!

網路上已經很多把NC介紹的一滴不漏,
介紹到我頭昏眼花了哈哈,
我這邊來從我上了兩個月的觀點來分享我的想法跟我愛上的課程。

一開始是朋友跟我說只要用他的好友連結下載就可以兩個月免費無限次數上課
免費兩個月太佛心了,想著這之中有什麼陰謀,爬了很多文章,
確認可以免費使用後就直接~用朋友的連結下載了!
但不是你一進去就會告訴你一個月免費喔,
新下載的人必須要寫信給客服說我用(會員ID:XXX)的連結下載,
可以幫我開啟一個月的活動嗎?
NC的官網就會回信說在7天內會手動確認後幫你開通喔~><
目前上了2個月整,確實都沒有收任何費用,
唯一的一次是在我下載時要我給信用卡的資訊,扣了35元,
但這只是確認信用卡是可用的,後面他們就會幫你取消付款,35元也還給我了!
(上述的活動現在活動已經結束)

我覺得我可以先跟你們分享他們的教材
你可以看看有沒有興趣
英檢、多益600、800對策、口語對策日常英語會話、
文法(基礎、初中高)、已插圖學習英文文法、主題talk、
5分鐘單字猜謎、旅遊英文會話、環遊世界一周,
Daily News、新聞、5分鐘討埨、實戰!職場英語、
英式英語發音、商務英語會話、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
兒童(第一次英語)、一國文化交流、Callen method
以遊戲進行英語會話、以上都有教材一步一步讓你前進,也有Free talk。

我在裡面上最多的課程是Callan Method,這個是英國倫敦發明的課程,
專門給非英文母語人士學英文用的,
一種利用訓練英語腦的方式,提升英語辨識的速度,
讓學生可以直覺地說出英文。
一般英語母語人士用平均每分鐘150-180個字的速度說話,
而凱倫方法的訓練速度可以達到每分鐘200-230個字。
在25分鐘內就可以訓練說出5000個單字。
在這樣的情況下,學生被迫於專注老師的語言及說話方式,
並快速的把英語處理成想要的資訊。也被迫停止翻譯的過程中使用母語。
這樣訓練 "英語腦"的方式,能夠讓學生在不知不覺中回答英語,
對英語的音感和詞彙有極高的靈敏度,並且強化學生的單字、詞彙、與文法的辨識度
英文就能瞬間進步。這樣的學習方式,
對那些常常說"我花很多時間學英文,卻學不好"的人,幫助特別大。
而凱倫方法也實驗證明在提升劍橋考試的成績下,
使用凱倫方法確實 比重統英語學習法快四倍

想想一般ㄧ剛出生的寶寶聽得懂中文嗎,
相信大家都一樣靠著環境給你看物品、比手畫腳和圖案在搭配字彙,
你在其中慢慢學會講中文,
而Callan Method凱倫課程就是這樣的課程,
只是你這次學的不是中文是英文,
凱倫有12個等級,
如果你等級來到Stage8,9左右你就有能力可以進行商業對話。
第一堂課老師會給你凱倫模式的level測驗,
讓你知道你從哪裡開始比較好,
我一開始測驗結果是Stage1跟2中間,
我選擇從1開始,認為打好基礎很重要,
給你們一個課程在做什麼的概念,當你測驗完等級開始上課時,
老師會拿出一支筆接著解釋等等會問你的問題跟解答,
接著老師會說Let's practice!我們來練習看看!
當老師說"what is this?"兩遍後(他會拿著筆給你看)
你就必須回答"This is pen."
很簡單吧?!老師都會準備圖表、書、筆、讓你印象的去學英文
PS凱倫課程上課時沒有課本唷,
所以你要給你的100%專注力喔,才不會漏了老師跟你講的細節,
不過不用擔心,在2021/3/10後有更新,在NC裡有自習凱倫教材了!!!
可以有時間就去複習一下,
雖然老師每次上課都會先幫你複習先前的練習再教你新的東西,
但後面會越來越有難度喔,
我現在在Stage3是非常需要複習的程度了(對我來說)。

比較可惜的是凱倫課程需要金幣才能上課,
我是用首次登入送的2500金幣去上課的,
且凱倫課程必須是預約制的模式才能上課,
無法立即課程,要金幣&預約是扣分的部分,
不過可以推薦朋友一起學習
只要有一個人用你的連結下載,你就可以拿到1500金幣,
金幣可以無上限累加的,你可以不斷分享給朋友!
不過我一開始說的免費無上限次數上課最多兩個月喔!
你用好友連結下載時拿一個月免費,
當把你的連結分享好友就可以拿到第二個月免費。

我認為台灣的英文教育沒有到很確實,
如果加一個規則會好很多,就是需要讓學生開口
曾經跟學校裡來自美國的老師討論過這個問題,
我們一致認為,大量的說才有辦法進步,
雖然那時我們再討論的是法文,不過語言都是一樣的,
也才會這麼想把Callan Method的課程分享給想學"說"英文的你,
我知道一般人在第一次開口說英語都會緊張,
我一開始也會,慢慢來你也可以把英文"說"好的。

這邊補充一下基本的資訊,Native Camp是一對一的,
師資來自各國,
課程從5~25分鐘,每5分鐘為一個range,
意思是你搭公車無聊也可以上5分鐘的課,
除了凱倫是金幣預約課程,其他課程都是無限上到飽。
如果是初學者,可以先選擇菲律賓老師,
在別的平台就發現菲律賓老師的口音非常標準,人也都很Nice,
你上完可以給老師評分,可以將喜愛的老師加到最愛,
每個老師的頁面都有筆記系統,
如果你擔心之後忘了老師的個性跟教學模式,
你可以在筆記上type一些老師的個性阿,講話速度之類的,
方便你再次看到這個老師會有有記憶點,才知道你要不要(想不想)上他的課。

 


 S__3424260.jpg S__3424263.jpg

照片中是從2月中到4月中上了兩個月免費的課程!!!
46小時的免費英文~~~灑花
學習不嫌晚,只要有意識到要開始,踏出第一步就是很大的改變囉
希望我能夠幫助到想學英文的你們!

這邊放上Native Camp的連結
一起來練口說吧~!
Native Cam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yutravelife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